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正文

篮球协会简介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5月29日 10:03     浏览量:

    篮球协会是隶属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及学生会的篮球爱好者协会。协会在为全院喜欢篮球热爱篮球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篮球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之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协会同时能为院篮球队提供和选拔人才,因此,协会也是院篮球队后备队。

    篮球协会由学院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学生会体育部和学生会干部和干事组成。设有教练部、裁判部和事务部。

    协会设会长一名、副会长一名、每个部门部长一名。协会的主要工作有:进行篮球的常规训练,组 织对篮球基本技术知识的学习,组织与其他院之间的篮球交流赛。

    会长:负责协会每部内部的各项事务,与其他学院的篮球协会进行沟通交流,组织交流赛的工作;

    副会长:协助会长开展各项工作;

    教练部:对训练及技术教学提供战术支持;

    裁判部: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准,在比赛时负责吹罚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