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工作 > 先进个人 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陈军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18日 10:19     浏览量:

陈军同志自入职以来,始终认真贯彻依靠职工的方针,并积极配合上级工会开展各项工作,热心为老师们服务,充分发扬民主精神,诚恳听取职工建议,团结并带动周围教师,积极营造团结、向上、和谐的工作氛围。

在日常工作中,该同志积极参与了学校及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会活动,如欢送2018,喜迎2019掼蛋比赛、篮球投篮和排球发球、欢送2019届毕业生师生球类友谊赛、绳彩飞扬跳大绳活动、冬季健步走活动及安徽理工大学首届青年教师板书竞赛,并获得了相应的荣誉和奖励;同时还参与了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庆六一亲子主题活动、春游踏青活动等,以提升自身文化素养,凝聚文化力量。

    今后,该同志将更加努力,加强自身修养,发挥特长,在火热的工作中汲取营养,在实践中充实和完善自己,为我院的评建工作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