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正文

罗愉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20日 16:59     浏览量:



罗愉,2001年6月毕业于安徽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现任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海外技术服务总监,主要从事光伏电池芯片的研发和海外市场的产品营销。

主要工作情况及取得的荣誉:2001年毕业后,入职中铁四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实验室任职检测工程师,兢兢业业,勤奋好学,在很短的时间获得了公司领导的认可。2004年,考入上海大学材料学院电子信息材料系攻读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纳米多孔材料的研究和应用。2007年,进入上海交大泰阳绿色能源有限公司从事光伏电池芯片研发,先后承担和参与了上海市年度光伏重大项目的攻关研究,并授权4个实用新型专利,后在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从事市场研究以及技术服务的管理工作,对全球光伏市场的研究以及客户需求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2018年,加入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并任海外技术服务总监,主导IPD、MTC以及ISC等流程变革项目,为公司未来业务的快速增长提供了完善的管理体系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