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正文

史成龙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7月02日 16:05     浏览量:



史成龙,1983年2月出生,籍贯山东莒县人。2006年7月毕业于安徽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现任山东耐材集团鲁耐窑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全国耐火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主要工作情况及取得的荣誉:获得中国冶金科学技术奖三等奖1项、山东省冶金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获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3项,发表学术论文5篇。获“山东金属学会冶金青年科技奖”、“淄博市优秀共产党员”、“山东省属企业优秀共产党员”。

校友寄语:转眼间已毕业十几年,团结、奋进、博学、奉献这八字校训让我在成长的道路上受用不尽。亲爱的学弟学妹们,请珍惜这四年的青春岁月,每天坚持做最好的自己,它会成为人生中最为瑰丽的珍宝,使你的未来华彩绽放、荣耀满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