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正文

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会长张绍强一行来院交流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3月11日 09:39     浏览量:

    3月10日上午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会长张绍强、秘书长马剑等一行7人来校交流并在国家重点实验室一楼一号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出席了座谈会并讲话。

交流会场

    宫能平对张绍强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安徽理工大学依托自身学科建设与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加强沟通和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推进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张绍强讲话(摄影:朱宏政)

    张绍强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学校近年来取得发展成就表示钦佩,介绍了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的基本情况、发展目标和战略布局,针对协会近期的十项发展方向进行了通报,希望能与安徽理工大学针对学科建设及标准制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学科项目培育、技术转移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与安徽理工大学的新发展。

    校科研部部长张平松向张绍强一行介绍了学校近些年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列举了学校结合双碳战略所采取的特色举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闵凡飞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煤炭洗选加工技术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学院能够更加深入参与行业的发展。

    淮矿芬雷选煤(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于宇、淮河能源控股集团选煤分公司总经理袁红军、校科研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