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正文

安徽省煤炭学会选煤及综合利用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我校举行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14日 15:29     浏览量:

    6月8日,安徽省煤炭学会选煤及综合利用专业委员会第七届换届大会在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B306会议室举行。安徽省煤炭学会会长周孟颖、安徽理工大学原党委书记、选煤及综合利用专业委员会主任张明旭教授出席会议。安徽省煤炭学会选煤及综合利用专业委员会14位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明旭教授主持。

    会上,选煤及综合利用专业委员会第六届主任张明旭教授作了第六届专委会工作报告,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周孟颖传达了安徽省煤炭学会对召开第七届选煤及综合利用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的意见,充分肯定了第六届专委会的工作,同时介绍了煤炭学会专委会工作的相关情况,传达学会相关会议精神,并要求新一届专委会发挥好平台作用,在新任主任委员张明旭教授的带领下,共谋选煤事业新发展,开启新征程;筹划好今年8月份在马鞍山举办的安徽、山西和河北三省选煤年会。


会场照片(拍摄:周伟)

    会议讨论了由各会员单位推荐的“第七届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委员”以及挂靠单位事宜;随后,委员代表围绕专委会工作、选煤专业人才培养、选煤新方法新技术应用、选煤行业智能化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讨论与深入交流。大家表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仍是煤炭行业的重要任务,需要发挥好专委会的组织引领作用,聚焦问题,汇集人才,构筑团队,勇于创新,助力煤炭资源的深度洁净利用。


会员代表合影(拍摄:周伟)

    新组成的第七届委员会由张明旭教授担任主任委员,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朱金波教授担任秘书长。淮矿芬雷公司董事长于宇教授级高工、淮矿芬雷公司总经理方存松高工、安徽省煤炭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任祥军研究员、淮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亚东教授级高工、恒源芬雷选煤公司董事长俞海鹰教授级高工、淮河能源集团选煤分公司总经理袁红军教授级高工、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杨文生教授级高工,总计7人担任副主任委员。来自安徽省煤炭行业系统的高校及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67位专家组成了第七届选煤及综合利用专业委员会。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周伟、朱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