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组织 正文

工会组织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27日 15:24     浏览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是学校工会和教代会制度的发展和延伸,是党的群众工作和学院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并接受校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指导。2022年1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上级工会和学院党委领导下,以全心全意为全院教职工服务为宗旨,引导广大教职工自觉参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增强主人翁意识是院工会工作的重心。

工会主席:刘海增

工会副主席:于秀华

青工委员:张晓勇

福利委员:杜超

宣传委员:刘振英

组织委员:蔡川川

文体委员:赵岩

女工委员会

主任:于秀华

委员:刘振英、滕艳华

工会小组

办公室实验室工会小组组长:张丽亭(女)

高分子材料系工会小组组长:滕艳华(女)

矿物加工系工会小组组长:葛伟

复合材料系工会小组组长:杜超

非金属系工会小组组长:王金香(女)

资源循环系工会小组组长:王艳芬(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