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正文

学子风采—高分子材料与工程蒋涛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02日 17:19     浏览量:

 蒋涛,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班学生,江苏淮安人,担任高分子18-1班班长,3D创新设计协会副会长等职务。

风采展示

 作为班长,他积极开展班级活动和工作,2018-2019学年荣获安徽理工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之后连续两年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在学习上态度端正,他获得2019-2021两年校级奖学金和2019-2020年校紫金科技奖学金;在竞赛及科研方面,积极学习相关知识,2019-2020年获得安徽理工大学3D打印技术应用大赛校级二等奖和安徽理工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意组铜奖,2020-2021学年,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国家级二等奖,省级一等奖,校级一等奖,目前发明专利正在实审,在大学期间动手能力和实验操作技能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在生活方面自律,与班级同学相处融洽,疫情期间担任过家乡志愿者,在校期间也积极参加学院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安理学习的四年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目前成功被中山大学录取,让我们期待他在未来的征途中,努力拼搏,完成心中的梦想!

座右铭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却也得不到结果的日子,我们把它叫做扎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