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正文

学子风采—2020级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1班崔凯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5月05日 19:09     浏览量:

崔凯,男,汉族,共青团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1班学生,河南南阳人,担任班级学习(生活)委员职务。他大一入学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作为学习(生活)委员,积极督促同学们的学习并且关注同学们的生活,获得了“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在学习上态度端正,2020-2021获得“国家奖学金”、“中哲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在竞赛方面,2021年4月获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2021年双百双创大赛校赛二等奖、2021年微结构设计大赛一等奖。在生活方面自律,他与班级同学相处融洽,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