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正文

学子风采—矿物加工工程2020级1班王方源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5月05日 19:11     浏览量:

王方源,男,汉族,共青团员,四川平昌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矿物加工工程2020级1班学生。大一担任院学生会宣传部干事,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目前已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2021年5月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在学习上,勤奋努力,与老师同学积极沟通,2021年12月获得了“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国华科技专业奖学金二等奖”,“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在学科竞赛上,他主动积极参加比赛,2021年5月获得“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理工大学校选拔赛一等奖”,2021年11月获得“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及综合能力大赛安徽省二等奖”,2022年3月获得“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暨安徽理工大学第十届力学竞赛三等奖”。在生活上,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加入了淮南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参与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