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正文

学子风采—2020级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1班刘明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5月05日 19:14     浏览量:

刘明,男,汉族,共青团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1班学生,重庆市奉节县人,担任班级心理委员职务。自入学以来,他积极向党组织掌拢,响应党的号召,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身为班级的心理健康委员,时刻关心同学心理健康,积极开展班会活动工作,在2020-2021学年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在学习上态度端正,认真刻苦,勇于探索,成绩始终名列专业前茅。他积极参加校内外的社会实践, 2020-2021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21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及综合能力大赛三等奖﹔在生活方面,高度自律,有良好的时间观念,做事有详细的计划。他与班级同学相处融洽,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常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培养自身的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