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正文

学子风采—2020级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1班莫璐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5月05日 19:20     浏览量:

莫璐,女,汉族,共青团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1班学生,河南三门峡人,担任班级心理委员。班级中,团结同学,不断学习党史、加强自身专业素养,于2021年10月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上通过不断努力,取得较好成绩,于2021年6月获安徽理工大学数学竞赛三等奖,在2020-2021年6月份和12月份,分别通过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她积极参加校内外的社会实践,2021年9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同时,热爱科学实验的她也积极参与科研竞赛,2021年3月在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理工大学课外学科技术竞赛中荣获科技发明制作组三等奖,2021年5月安徽理工大学节能减排与科技竞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2020年11月在第三届安徽理工大学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在生活方面,简朴自律,与班级同学相处融洽,工作中认真负责,基于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与同学探讨生活学习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