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正文

学子风采—2020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班邢蕊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5月05日 19:24     浏览量:

邢蕊,女,汉族,共青团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班学生,山东夏津人,担任班级团支书职务。入学以来,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21年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学习态度端正,积极参加各类竞赛,粗粝能甘,纷华不染,2021年在安徽省第三届翻译(笔译)大赛英译汉赛项中荣获优秀奖,与团队成员在第七届安徽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中获银奖,同年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生活中爱好广泛,追求综合素质的全方面发展,2021年在安徽理工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中获“女子1分钟投篮第三名”,坚信“胜非其难也,持之者其难也”,蕙质兰心,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