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服务 正文

学雷锋,树新风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志愿服务活动纪实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4年03月06日 14:41     浏览量:

为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前往安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围绕医保政策开展专题宣讲,分别从医疗技术的发展、新药物的研发成本、人口老龄化趋势以及医疗服务质量的提升等方面讲述医保政策,将最新的医保政策普及给社区居民。志愿者们还结合社区工作实际,辅助社区管理人员对部分档案材料进行分类整理,以便于社区材料的规范化保存和查阅。

活动现场照片(摄影:梅婷)

“雷锋月”志愿活动是推进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是青年学生向社区报到的重要途径。学院团委将结合社会热点、社区需求和学生特点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习雷锋精神、讲雷锋故事,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