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技创新 > 参赛风采 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第七届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6月17日 09:46     浏览量:

6月16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第七届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在崇义楼B118会议室圆满落幕。此次大赛由教务处、校团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教务处副处长乔国通,学院分管领导和相关专家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共22支队伍参赛,参赛的实践作品分为物理模型、电子作品、科技论文和发明创造等四大类,作品内容涵盖工艺设计、机理探索、设备研制、系统开发等多个方向。评委就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等方面进行评审,推选出优秀作品参加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

比赛现场(摄影:贾送宽)

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是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交流学习切磋创新的平台。参赛学生通过本次大赛的锻炼,增强了综合设计能力,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稳固了专业思想,提高了解决工程实践问题的能力。接下来学院将组织专家对优秀作品精心打磨提升,争取在全国大赛中再获佳绩。